Dreamland - Various Artists

  一上来,迅速开辟出一片辽阔的空间,然后找到了一个俯视全局的视角,等待自由的灵魂来翱翔。

  人声有那样浓厚的慵懒,而气息又如此明显的高挑。来自现实的不可改变的疲惫,和对突破局限的不可遏止的憧憬,双双滋长着。

  每个人都是矛盾统一体,区别在于有的人混沌着无意识地消耗着冲突,有的人却清晰地感受着冲撞,然后心存敬畏地细数着自己的成长。

  但,从音乐制作的角度上说,这应该属于那种顺水推舟的创作和制作方式。人声的选择,风格的确定,以及各种效果器的运用,大概大部分成分都是为了满足听觉需要。但,有的时候,就像“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一样。听众会以自己的经历和心境,感受到很多并非创作者创作初衷的内容。我觉得,这应该也算是听众参与创作的一种方式。

  当然,能够启发和带动听众思路的作品,也有一些共同的特性。比如,表达方式的趋向性,创作意图的明确性,作品内容的具体性,都不能太过明显乃至突出。而且,无论是从听觉上,还是心理上,都留有足够的空间。


丿super丶潮流  灬:

歌曲〃Dreamland

艺术家〃Various Artists

曲风〃Funky Break,Chill Out, Loung

专辑〃Beautiful world

隔着红尘的两端,你我相望无语,我眉间深嵌着被远方玉笛吹落的那一瓣残红,像一眉红月,静静点燃了梦底的相思。琴音如水流淌在这静谧的角落,我轻轻唱,你低低和,天涯渺远,我弹指拂过昨日弦断花伤的落寞,将一枕幽思,散做满纸凝香,随着月光,淌过那条思念的河。

 

 

默念与子成悦,生死契阔,穿越千年遥望,

万里阻隔,我长袖漫卷,盈盈自落,落在你的掌心,解开亘古的情锁,

与你脉脉凝视,婉转清歌,把梦悄悄铺展在天涯那个桃花盛开的角落。  

 

 

Place of my dreams
我梦中的彼岸
Somewhere in the universe
在宇宙的某处
Where I left to go
我想要离开
Let me go
放我走吧
Place of my dreams
我梦中的天堂
Where angels feeling at home
如天使的家一般
I wish for this time to come
我希望这次能够抵达
Dreamland dreamland
梦乡、幻境
All I want to be in the sweet land
我想在这片温柔乡上
Journey of my take to my dreamland
走完我的梦境之旅

Got them to my soul
当他们接近我的灵魂时
Colors are so beautiful
颜色是如此的缤纷绚丽
They shine and bright new light
它们闪耀着崭新的光芒
Zero brother day
失去伙伴的那天
Keep slowly on eternity
逐渐的成为了永恒
Please don't wake me up tonight
今夜请别唤醒我
Dreamland dreamland
梦乡、幻境
All I want to be in the sweet land
我想在这片温柔乡上
Journey of my take to my dreamland
走完我的梦境之旅
Dreamland dreamland
梦乡、幻境
All I want to be in the sweet land
我想在这片温柔乡上
Journey of my take to my dreamland
走完我的梦境之旅

There will be peace all around
那里的一切都将变得安静、祥和
Where there is no time
已经没有时间了
Necessary for a change
这是一次必要的更迭
When we're young know the name
我们小时候就知道的那个名字
Of our own only God
我们唯一的“上帝”

Dreamland dreamland
我想在这片温柔乡上
All I want to be in the sweet land
梦乡、幻境
Journey of my take to my dreamland
走完我的梦境之旅
Dreamland dreamland
梦乡、幻境
All I want to be in the sweet land
我想在这片温柔乡上
Journey of my take to my dreamland
走完我的梦境之旅

 

 

 

 

 

 

 

 

 

 

评论
热度(22)
© Andy/Powered by LOFTER